• slider image 313
:::

文章列表

2024-03-15 宣導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提高警覺,避免上當受騙! (黃詩評 / 10 / 教導處公告)
2024-03-11 宣導 登革熱防治衛教宣導 (黃詩評 / 16 / 教導處公告)
2024-02-17 宣導 柳營區防災儲糧、淹水備證及避難收容處所宣導單 (黃詩評 / 24 / 教導處公告)
2024-01-21 宣導 113年寒假期間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(管理員 / 62 / 教育新知)
2024-01-21 宣導 給家長的一封信_交通安全 (管理員 / 93 / 教育新知)
2023-10-06 宣導 轉知國立臺灣大學兒少暨家庭研究中心出版「把上網壞習慣一『網』打盡!陪孩子在網路世代成長的指南」電子書及電子檔載點連結 (黃詩評 / 95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09-22 宣導 「防災專區」居家防災要做好,地震發生不慌逃! (黃詩評 / 165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09-12 宣導 行政中立宣導 (黃家玲 / 71 / 人事室公告)
2023-08-25 宣導 市長給家長的一封信-孳清做伙來、攜手護校園 (黃詩評 / 91 / 教導處公告)
2023-08-18 宣導 「暑期保護青少年─青春專案」防制兒童及少年施用不良物質及遭受性剝削宣導 (黃詩評 / 96 / 教導處公告)
:::

網路無國界

搜尋

:::

臺南市立學校教育單位雲端差勤管理系統

COVID-19新冠肺炎防疫專區




[ more... ]

成語隨時背

ㄑㄧㄢ ˊ ㄌㄩ ˊ ㄐㄧ ˋ ㄑㄩㄥ ˊ
比喻人拙劣的技能已經使完,而終至露出無能的本質。

即時快訊